從想要做跟孩子有關的事情後


就埋首努力讓自己瞭解嬰幼兒的種種


漸漸發現自己似乎有「異於常人」的看得懂孩子
尤其嬰兒~~哈哈(自己這樣覺得,雖然我還是聽不懂嬰兒的外星語…)


而當我開始教導新手父母為自己的孩子按摩時


我就知道自己找到了可以為孩子努力的方向


畢竟靠我一人力量照顧孩子有限


但協助父母親瞭解自己的孩子


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他最愛的人的瞭解


這才是最美的事


所以每一次的上課


不管是一對還是七對


我總是享受在其中


尤其看到孩子(嬰兒)在上了幾堂課後


開始與父母親視線交集甚至對話


我的心裡會暗自〝賓果〞然後感動萬分


也因為這樣的感動


讓我願意這幾年犧牲假日


陪伴想要為孩子付出的父母親


不過長時間的沒有好好休息


已讓我感受到身體的疲憊


我很希望可以一直繼續為需要的家庭付出


所以我必須做一個很難的決定


就是讓自己休息沉澱一下


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好好的和內心的自己對話


我相信休息充電後再出發


一定可以帶給更多孩子及家長更多的能量


所以


如果在我休息期間有想上我課的家長們


先跟您說聲抱歉


不過有問題


仍是可以上部落格或我的「熊熊老師親子工作坊臉書社團」留言


我會盡力回覆的


目前計畫56月再開始恢復開課


有需要的家長再請您不定時上來部落格逛逛或直接與我電話連繫唷!



熊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