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我就一直認為,小孩我可以一手搞定,只因為我是一位護理人員,而且還在產兒科工作快10年了,那知,寶寶從醫院回家後,我才猛然發現,這一切都和書上寫的不一樣,也和在嬰兒室的寶寶不一樣,我努力的尋著印象,摸索著和寶寶相處的方式,卻發現樣樣行不通,每一件事情都在打擊著我的信心,想哺餵母奶,但又怕寶寶沒吃飽,自己奶量不足,想和寶寶互動,卻又不知該如何著手,每當太陽下山時,緊張、害怕、無助的感覺一湧而上,只能抱著寶寶用力的哭泣。


就在我的信心和自信快完全消失前,在網路上得知 熊熊 老師的寶寶按摩課程,認真的去看了 熊熊 老師的部落格,發現在裡頭找到了一些答案,這讓我更加篤定,我一定要來報名,月子一坐完,到竹北來就趕緊打電話報名,還好硬是讓我們報名上了。


上完幾堂課,我和老公就感到受益良多,除了按摩手法外,另外更附加的價值是,許多新手爸媽的育兒經驗及 熊熊 老師的理論說明和討論,我想這些寶貴的經驗是金錢所買不到的,讓我最感動也是最感謝的是,每一次 熊熊 老師的鼓勵,因為有 熊熊 老師的鼓勵,所以才能讓幾乎要放棄哺餵母奶的我(當時我的母奶量兩邊擠出來的量不超過100cc)順利哺餵母奶;因為有 熊熊 老師的鼓勵,所以爸爸變得好喜歡和寶寶說話;因為有 熊熊 老師的鼓勵,讓我們面對寶寶哭泣時不再措手不及;因為有 熊熊 老師的鼓勵,讓我們更懂得和寶寶互動,有好多好多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 謝熊熊 老師 和芭樂 老師有這樣的勇氣不顧一切的一頭栽進寶寶的世界,才能讓我們這些新手爸媽增加無比的信心。 




--------------------------------------------------------------------------------------------------------------------------------------------

熊熊老師想說:

        總是無法想像自己能幫助來上課的家庭獲得多少的感動與幸福,也很難明白我們是怎樣的緣分牽引著到熊熊老師親子工作坊相聚,每當從上課的家長心得中看到您們在五堂課裡有了滿滿的收穫,我便更有信心繼續上課下去,甚至作夢下去(我的夢想就是永遠跟孩子在一起)。
   
         在此也感謝您們用心,雖然上課後我感覺您們不一樣了,但看到您們寫下的心得,才又更知道原來我對您們的幫助是如此的真真切切,也讓我更相信我和芭樂老師做的事情是對的、是好的事情。

        歡迎更多很棒的父母親加入為孩子按摩的行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