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兩期按摩課又即將在此週末開始了

很興奮的準備好迎接新的學生


但也很拍謝還沒將第四、五期畢業的學生放上部落格


熊熊老師偷腳步


先引用第五期小小美麻麻寫的文章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在此謝謝小小美麻麻囉!


---------------------------------------------------------------------------------------------------------------


小小美的 social圈~~熊熊老師按摩課                                      文/小小美的媽




在經歷了12個小時的陣痛~~擠了那2下生出小小美之後~~我以為...


"養一個小孩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沒想到在月子中心蜜月期過後自己帶回家養...才發覺問題接踵而來!


小小美喝了奶之後容易脹氣...那半夜就開始哭鬧啦!


搞得我和LEO都沒法好好睡就算了~~


最難過的是聽她那聲嘶力竭的哭嚎聲~~那真的是會痛徹"娘"心啊)))))))))


後來在BBH搜尋各家媽媽們的意見~~知道要給她按摩小肚肚~~擦擦消脹氣膏~~


當然也參考了BBH的按摩影片教學!


不過按來按去就那3招~~久了也變不出把戲...又怕自己萬一按的力道不對傷了小小美怎麼辦?


讓KATE我升起了一個念頭!


"有專業的人教我該有多好啊)))))))"


哪裡知道就這麼巧!!!BBH上剛好有人PO了一個在竹北的嬰兒按摩課程


點進去一看!太方便啦!就在我家大樓的隔壁大樓~~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登!登!專業的按摩教學老師---熊熊老師!<美女一枚!>


她手上那隻是小麻豆---歐巴馬



她跟她先生<芭樂老師---目前沒他的鏡頭~~因為他要負責拍照~~口連...>


一起在自家的社區裡開設專業的保母中心<熊熊老師親子工作坊>帶小孩~~


兩人都是有專業證照的人!等著要給他們帶小孩的媽媽也是排一長條喔!


要不是我家LEO說小小美要丟回婆家...


KATE我還真想給他們帶我家小小美耶!不過能不能排到還是個問題咧~~


想要更認識熊熊老師的可以點http://tw.myblog.yahoo.com/992-woody/她的部落格看看!


 


 


這是我們上課的情形~~有時..有些家庭的爺爺奶奶也會來觀摩...但大部分都是爸爸媽媽


在這裡你會發現...平時陽剛的爸爸們頓時都變得溫柔起來~~



這是我們去上的第一堂課~~由KATE我先上場幫我們家的小公主按!


把拔如果想學也有麻豆娃娃可以借用~~


來~~馬麻要開始幫妳按摩摩囉!



整個按摩課程有5堂~~除了一開始的放鬆跟按摩教學外...


熊熊老師也會跟我們這些新手爸媽聊聊一些話題~~


藉由大家的互動討論中...KATE我吸收了許多新知識!


也解決了我"搞操煩""愛亂想"的毛病...果然還是要多出來走動跟別人交流才好!


 


瞧!我們家小小美被按得粉蘇福唷~~


小手還記得遮住自己的小點點避免露點...嗯有矜持到~~


熊熊老師還稱讚她是個認真聽課的孩子呢!眼神都望向老師那了~~



後面的幾堂課就大部分都是派LEO上場了!



他是個比我有耐心又溫柔多的人...



看芭樂老師捕捉到的鏡頭~~多可愛又令人感動啊!




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啦~~



 看到這張才發現我的手蠻美的~~<<  ㄟˋ!這位媽媽!你的重點在哪裡啊?  >>



按到她的腳ㄚ時很好玩喔...腳趾頭會開縮開縮的~~


熊熊老師說:這代表孩子的神經發展得很好!把拔馬麻可以放心~~




搓完麻花捲後給馬麻吃~~嗯~~ㄚ~ㄣˋ

  (點點有做愛心遮住處理)


我很喜歡這張(背部也有按摩的手法)...


小小美每次趴著的時候就會露出這種天真無邪的臉龐~~令人疼惜啊)))



不然正面看的時候都會像隻皮的很的小猴子!


 


按摩完我們會對小盆油說聲:<<謝謝你的配合!>>


因為這是她的身體~~我們從小就要讓她體會到旁人是要尊重她的身體的!


熊熊老師一開始也就教我們<<一切以孩子需要為優先!>>


她想按摩再按摩~~她若想睡覺或是喝奶..就算是要哭鬧都沒關係...


千萬不要強迫的給她按摩!


所以有時就會出現以下這種畫面...呵呵~~肚子餓餓要喝奶啦!



也許是被這句話給制約了吧~~


我現在幫小小美換尿布時也會對她說:<<謝謝妳的配合!>>


果然她就乖乖的將小腳放鬆讓我包好尿布~~不然喔...以前都是給我亂踢..亂蹬的~~


 


短短的5堂課就要在今天7/17結束了~~好捨不得喔!


今晚有畢業典禮!小小美會跟馬麻一起上台領畢業證書(今晚要給她好好來打扮一下!)


明天再PO畢業照給大家看唄...BYE~~


 


@同場加映:(關於熊熊老師名字的笑話)


有天KATE就問小小美:<<你記得按摩課的熊熊老師嗎?>>


小小美:<.....................................................>


把拔在一旁幫她回答:<啊!熊熊給她忘記啦!>(台語)


冷~~~~~~~~~~~~~~~熊熊老師別打我啊)))))))))))


 ................................................................................................................................................................


來溜~~來溜~~最新的畢業照來溜~~


熊熊老師親自頒發畢業證書給我們!


<<小小美你眼睛在偷瞄熊熊老師喔~~>>



全班同學合照


再會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芭樂老師還是沒有出現...噗!





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010-747/article?mid=6703&prev=-1&next=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