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問我為何有勇氣走沒有多少人走過的路


我會真心的告訴您


是嬰幼兒按摩







因為它


讓我想努力告訴大家


它對寶寶的好、對手足的好、對家庭的好













是一個您無法想像的力量


雖然每堂課我都只是按摩著我的歐巴馬(無法回應我,只會對我笑)


但我總是能從課堂中


看見每位父母親流露及散發著愛的光芒來傳遞及照耀著孩子












每一次的感動


都告訴我這是一件對的事


即使道路顛頗、崎嶇


我依舊有力量往前走下去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孩子能得到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