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父母知道為剛出生的孩子按摩,是送給他們人生第一件最好的禮物。然而都市裡的父母,想找一位嬰幼兒按摩講師學習按摩是容易的,但在離都市遠的南投竹山也就不容易,身為嬰幼兒按摩講師的我,想在離都市遠的地方傳遞美好的嬰幼兒按摩給更多的家庭也是困難的。

    這次能有機會和一群努力為孩子付出的父母親相聚,需感謝課堂上唯一的孕婦(也是我上按摩課以來的第一位孕婦),因為她,讓我有機會推廣嬰幼兒按摩,更讓另外兩對家庭有機會感受嬰幼兒按摩的洗禮;更感謝其中空出場地讓大家可以開心上課的家庭,這次的聚會雖然需從新竹趕回竹山,但知道大家都在做一件為孩子好的事,也就不覺得累,尤其看到孩子的改變。


    七、八個月大的嬰兒,對大家來說或許再小不行,但對於在按摩課裡的小小學生,已經算是大寶寶了,會翻會爬的大寶寶給予拔拔麻麻的挑戰比起只能躺著的二、三個月的小寶寶是更大,甚至是較挫折的,但因為父母親的努力,孩子一堂一堂課下來,也慢慢可以平靜的讓拔拔麻麻給予滋養性的按摩,這讓我感動不已,我再次看到父母親與孩子緊緊的聯繫在一起,一切辛苦都值得,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為偏遠地區的家庭服務。




認真的孕婦







用心的麻麻







努力學習的拔拔







開心的孩子















幸福洋溢的家庭







祝寶寶們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