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課業而中斷一陣子的嬰兒按摩課
在朋友及麻麻們的催促期待下
熊熊老師開始在台中的音樂森林教室開課
一開課後
上按摩課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那感覺是開心、興奮、還有感動
〝感動〞一直是我開課的原動力
因為看到拔拔麻麻們為孩子努力的樣子而感動
因為看到孩子們在拔拔麻麻一次又一次的按摩下而進步、開心
至於開心、興奮呢?!
則是在上課時
我的小小學生會不時的與我深情對看
因為他們深情專注的眼神
也鼓勵我繼續做這件為有孩子的家庭「好的事」!





我的學生:
                                                                財妹與拔拔、麻麻、阿嬤



芃萱與拔拔、麻麻



是鏡子孩是兩個寶寶?

是雙胞胎平平安安啦!


平平安安與拔拔、麻麻


左平平(哥哥)又安安(弟弟)這是我的第二對雙胞胎小學生唷!


還有與平平玩得開心的阿嬤



還有某一堂課來插花的Miky(之前的按摩寶寶)



一邊上課還能一邊交朋友喔!



嬰兒按摩課畢業囉!大家還要繼續連絡唷!








親愛的小小學生們:
                 你要永遠記得拔拔麻麻們對你們的用心
                                              長大後還是要繼續用這〝愛〞的力量做「好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