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研究對象家進行觀察


因為一些烏龍事件


讓我無法在小詩詩上床睡覺前(一般是PM10點)


從新竹回到竹山


只好請芭樂先生全權處理(包括洗澡、餵奶、哄睡覺)


這是小詩詩的第一次(不是我陪睡)


也是芭樂先生的第一次(自己哄小詩詩入睡)


所以我不確定他們兩個是否OK?


結果回到家後


一切如往常


才要踏進房門


芭樂先生馬上比出食指要我小聲一點


我心想:這麼得意!我顧你就沒這樣反應,你自己哄入睡就這麼像大事一樣。


這話當然沒說出來


而我心裡也明白他再次獲得了「父育信心」


就這樣我們倆躺在小詩詩旁


時而看小詩詩微笑  時而互看對方微笑(這是我認為結婚後最浪漫的事)


 


不過一進門我看到小詩詩身上穿著〝漂亮〞的洋裝睡覺時就很想笑


 



 


有哪個媽晚上會幫孩子穿著〝漂亮的洋裝〞而不是〝舒適的衣服〞睡覺


芭樂叔叔只想到給小詩詩穿最漂亮的衣服


卻沒想到那是件穿起來不是很舒服而且還露肩


晚上又吹著冷氣....


但為了給他「父育信心」


我沒有打算幫小詩詩換下來


只是這件洋裝再仔細看一下...


噗!超級好笑




竟然穿歪了!


為了「父育信心」考量


小詩詩隔天起床一整天在家都這樣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