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在竹山國小附幼的孩子很幸福!


雖然這一整個禮拜不停的在彩排


但老師還是讓孩子在畢業之際


有最後一次的聚餐同樂機會


我因為忙孩子的畢業禮物所以沒有參加


不過芭樂叔叔在上完保姆課後


就到學校來與孩子同樂


據芭樂叔叔說~


他一去孩子就把他的雙手填滿餅乾


後來有一個孩子送了果凍給芭樂叔叔


當芭樂叔叔要拆開來吃時


我的女小花童就對芭樂叔叔大聲說:「芭樂叔叔,不行吃!」


芭樂叔叔說:「可是我想吃。」


結果芭樂叔叔一開「大噗滋!」


承靜就說了:「我剛就跟你說不行吃。」


...


最後要收拾時


一些孩子正好在跟芭樂叔叔玩


老師邊掃地邊喊:「請小朋友到外面穿鞋子,我要掃地了。」


芭樂叔叔就和孩子移到外面(結果又開始玩)


另一位掃外面的老師邊掃邊喊:「請小朋友離開,我要掃地。」


芭樂叔叔就又和孩子移到教室裡面(繼續玩)


這次裡面的老師就喊了:「請〝大人〞和小孩趕快去穿鞋子,我要關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