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有一年之久的Baby Yoga 師訓


總算結業!


很感謝Judy和Dianna在此次師訓課上的協助


嬰兒瑜珈課程的教課方式


比嬰兒按摩更具彈性


也更能凸顯講師的個人風格


我想應該是經過上一年當嬰兒按摩講師的磨練下


對於此次嬰兒瑜珈師訓


不管是在回答問題或試教上


感覺自己已沒再怕的了


尤其在Tr. Sally(英國birthlight講師)的指導下


 



 


不僅讓我明瞭每個嬰兒瑜珈動作帶給寶寶及母親的好處外


更再次強化我自身對教養孩子的信念(熊式教養觀)


讓我更具信心在我的教學上


期待以新的課程與愛孩子的拔拔麻麻在課堂上見面唷!


 


師訓花絮:


 


認真拍照的拔拔們



 


認真上課的麻麻和寶寶



 


更開心的是這四天


都有小肥呆和品樺麻麻的陪伴(上熊熊老師按摩課的親子)


小肥呆也在課堂的第三天


結交了品樺麻麻右手抱的小小女朋友(中日混血)


 



 


最後一天師訓


曉蕙麻麻也帶著胖妞弟來上課


當曉蕙麻麻躺下放鬆時


妞弟雖然有些害怕


但他總是緊緊的在麻麻身旁打轉沒有離開


 



 


在嬰兒瑜珈課程裡


讓麻麻完全放鬆的課程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下面這張親子照讓我好感動


麻麻閉著眼睛放鬆


而拔拔就只是看著...


 



 


 


小插曲:


寶寶一起上課久了


真的會有感情的


從妞弟對歐巴馬的行為就能了然。(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