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課時間為:20080725~0830


 


我、小珊、曉慧


我們三人本是碩士班的同學


而今年四月先是小珊生了Miky


 



 


後六月換曉蕙生了胖妞弟


 



 


也就因為Miky與胖妞弟的出現


我三人的同學關係變成了師生關係


Miky與胖妞弟就像我早就知道會來上課的學生


不過一等就是等了十個月


這感覺是很奇妙的...


原來我等了十個月的學生長的這般可人呀!


 



 


很開心能在兩對新手父母


需要幫忙或解救的時候


使出我能給的能量與幫助


並再次將愛的撫觸手法順利傳遞


相信他們與孩子之間有〝按摩〞的相伴


一定能從新手父母轉為高手父母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