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ie家中上按摩課


第一個迎接我的是Cherrie家中的coco


狗狗啦!


和第一次去小彈簧的家是一樣的


只是一隻是小狗、一隻是大狗


(很慶幸我不怕狗、也愛狗…)


原本應該是五週的按摩課


因為~


出生兩個月的Cherrie生了一場大病


而住進了醫院


讓我們的按摩課持續了近兩個月20080509~20080801


麻麻一直覺得對我很抱歉


但我卻一直認為這是上天的安排


老天希望我能多幫助這個家裡的孩子及父母


讓他們可以有更多的能量支持下去


這是多麼神聖的工作阿


我感到榮幸


在這段時間裡


我看到一位母親的努力


努力照顧〝她〞的生理、努力瞭解〝她〞的心理…


我也看到一位小小孩的努力


努力讓〝她〞知道她的需要,包括生理及心理


也努力配合〝她〞的期待


兩個人總是努力建立彼此間的親密關係


雖然麻麻會覺得都沒有成功


但在我看來


都已經非常棒了!


曾在小兒加護中心工作過的我


非常能體會



當孩子住院或生病、受傷時


母親是會多麼地自責


但請相信這一切沒有所謂的懲罰或報復


就當它是體驗、是磨練


能讓兩個人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


那天若親朋好友遇上了相同問題


就能立即的給予協助或支持


不也是一件好事!


上課過程中


拔拔雖因為生病沒法幫Cherrie按摩


但當我看到拔拔餵Cherrie喝奶及說出育兒的想法時


我就相信他是一個好爸爸。


 



 


親愛的Cherrie的拔拔麻麻:


加油喔!您們會越來越棒的!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