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畢業時


一位好友為慶祝解脫被管的日子


決定在畢業典禮當天


染個大金髮上台領獎


為送給好友禮物作紀念


偷偷將她剪下的〝一小搓黑髮〞


繫上紅絲帶當做禮物


後來她說:謝謝我幫她留住青澀年代的回憶。


 


二專畢業時


為紀念那段快樂時光


送給三位好友


一支宣稱〝防水又不易壞的可愛摺疊傘〞作紀念


後來她們說:捨不得用那把傘,而且總將它掛在房間顯眼的位置,因為那把傘,讓他們記得曾經擁有的美好。


 



 


二技畢業時


為紀念那段快樂時光


在一次的半島旅行結束時


我送了每人一個〝有原住民圖騰的鑰匙圈〞作紀念


後來她們說:感動我有想到這一招,感覺好像將這趟旅行就收藏在這鑰匙圈裡了。


 



 


第一次教按摩課結束時


那位媽媽送了我一份小禮物


當時激動得幾乎要哭出來的我


好感動~好感動


那位媽媽一定不知道


她這樣的舉動


給了我多大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


我和我的二專其中一位好友相約


慶祝她幾天後的生日


我們聊得好開心~好開心


startbucks時我們看上了一對杯子


我當下的念頭就是:「難得我們不經意的約會碰上七夕,我想拿這對杯子,當作紀念今天這段快樂的時光。」


可是現實不允許


所以我將杯子放了回去也就沒再多想…



當我們正準備離開startbucks


我的好友竟然買下那對杯子送我也送她自己


我當下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因為她的舉動實現了我心裡的念頭


讓我明白先前我的好友


收到紀念品時


會如此的悸動了!





 


而這些〝紀念品〞的價值


因為珍藏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而有了〝意義〞


也因為它的〝意義〞而變得〝無價〞


生命中能擁有如此多的〝無價之寶〞


讓我感到幸福又滿足


謝謝您~小彈簧之媽


謝謝妳~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