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愛彌兒親子教室上的嬰兒按摩


20080426~20080614才真正結束


中間又是碰到母親節


又是熊熊老師進攻香港發表研究


所以拉拉雜雜的拖了好幾個禮拜


看似很長的一段時間


卻也僅僅交錯了幾堂課的時間


雖然離在愛彌爾上按摩課的畢業典禮


又將進過了一個月之久


不過我卻不覺有離那麼久


因為常常把上課的照片拿出來笑


拿出來想上課的EasonJustin(當然還有他們的拔拔麻麻)


Eason(8個月)Justin(7個月)


兩個都是剛好開始學爬的寶寶


但兩人的個性截然不同


在上課時


總擦出許多搞笑的火花


第一次相見歡的兩人


竟是照片中的樣子



讓大家又心疼又好笑


一開始上課


由於害羞的Justin


總是依偎著Andrea麻麻不肯按摩


但麻麻把Justin移到熊熊老師旁時


Justin馬上就靜靜的聽熊熊老師講話(真給了我十足的面子)



在後來的上課


因為熟悉了環境


也表現的越來越棒


是個很有潛力的小傢伙



至於活潑的Eason寶寶呢!


從第一天上課便很進入狀況



不過Tiffany麻麻可是下很多功夫的唷!


又是說話、又是玩具、又是唱歌的


才能讓愛爬行的Eason寶寶


乖乖的躺著被按摩


不過大體說來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


Eason寶寶是很享受麻麻的按摩的


 


最後一天的畢業典禮


也很開心很感動的見到先前到府上課的學生-小彈簧的一家人



那天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


雖然開心JustinEason就要從嬰兒按摩課畢業


然後還見到長更大的小彈簧


但就此要離別


真的很捨不得呀!


不過還好現在網路發達


我總在部落格裡看到我這些小小學生的成長


我已感到開心


當然可以再見到面更開心囉!


就像在慧瑜珈教室與Eason家人的相遇


哈哈!為了再見您們


我可是特別提早出門的唷!


總之


希望我的小小學生


可以長得好好


讓愛他們的拔拔麻麻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