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4~20080529


baby:小紹齊~


第一次到紹齊(矯正年齡8個月)的家上按摩課


以為坐公車 走一下路就會到


沒想到走一下路後還有半個山坡要爬...


不過社區的環境很清幽


讓我很喜歡 


從第一次上課到最後一次上課


我和紹齊一家人越上越起勁


越上越有話聊


上課後的第四個禮拜我因為出國發表


請假沒去上課


紹齊的姐姐(品文,2歲)還一直等待我過去上課


我聽了好感動


謝謝小品文對我的重視


謝謝紹齊全家人期待星期四晚上的按摩課


其實每次的上課


都不僅只是學生收穫滿滿


我的心靈也再次被愛的氛圍所擁抱


感到無比的幸福!


記得


若有需要熊熊老師幫忙的


可以儘管開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