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20080429


小彈簧~  Al~


是我正式上嬰兒按摩課的第一位學生!


 



 



 


從第一天到小彈簧家到最後一次的上課


我始終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驚喜與神奇


我真的開始講課作我喜歡做的事了


我真的和可愛的孩子在一起了


我真的開始把這些年所學


從護理到幼兒保育、幼兒保育到幼兒與家庭教育


一一的傳授給拔拔馬麻了


而且是如此的近距離!


 


是緣分也是幸運


讓我可以認識到這善良的一家人(還有貝貝)


 



 


我會永遠珍藏與你們相處的那些日子


希望緣分就此連接著


這樣我也有機會再看到我的學生長大的樣子


雖然到時


他肯定不記得我


但我會記得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