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參與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第一次舉辦的持續教育


尤其聽到下次的持續教育得等兩年後才會再舉辦(每兩年舉辦一次)


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而兩天的持續教育課程內容


讓這從南投竹山北上天母聽課的我


感到非常值得


先是請甲子兒科  莊靜芬醫師言講↓



再來還有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幼教博士、明新科大師培中心主任    黃秋玉教授來言講:


嬰幼兒按摩與親職教育   ↓


當然嬰幼兒按摩協會理事長  鄭宜珉老師



嬰幼兒按摩協會秘書長  林美兒老師


也分別上了嬰幼兒按摩相關文獻導讀與嬰幼兒按摩行銷推廣注意事項


最後的壓軸      戴晨志博士↓



協會竟然請來了如此知名的作家


讓我驚訝不已!


每位言講者說的動容


也讓我聽的如癡如醉


雖然大部分的上課內容


我都已了解


但從中聽到一丁點的新資訊


便讓我感到驚喜  感到收穫滿滿


心想


如果我沒有來


那麼一丁點的新資訊


我也無緣接收到


所以心中滿是感謝


加上因為參與這樣的持續教育


讓我能認識其他屆的CIMI


也感到光榮


因為大家除了CIMI的頭銜外


也多是各界的精英好手


讓我這小螞蟻


像是看到了蜜糖


開心的向各蜜糖挖寶要糖吃


好開心


這就是這協會的優點


大家總不吝嗇的分享


透過分享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越來越緊密、親密


這不也是台灣嬰幼兒按摩協會要傳遞的宗旨嗎!


 


呵呵!有CIMI的地方就有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