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份開完課至今


回想那段上課的甜蜜時光


依舊感到榮耀且幸福


雖然每個禮拜需從南投竹山北上到石牌教課


但看到每對爸爸媽媽跟孩子開心互動的模樣


便讓我感到溫馨久久


且因為開這樣的五堂課


讓久久未見的老師及同學


可以在這課堂上再次相聚


好開心   好幸福...


 


↓呈大字型享受媽媽按摩的薰薰



↓正在為長牙所苦的喬喬,邊咬娃娃邊享受



↓開心爸拔媽麻為他按摩的小布丁



一按完,馬上就呼呼大睡唷!



↓可愛的徹徹,也很享受爸拔媽麻雙手的撫觸唷!



因為太感動   寶寶太可愛


所以忍不住又花了三個禮拜


將上課的過程剪輯成小短片


送給來上課的爸爸媽媽、老師及同學


影片最後寫著我深信的話:愛的開始-baby massage





最後


感謝蘭若老師及徹爸的幫忙     讓我順利找到上課場地



感謝小3的介紹     讓我能順利找到另外兩對親子


感謝玥甄     幫我印好美美的講義及音樂


感謝沒有寶寶卻願意前來的晶瑩和鈺芬


感謝幫我掌鏡的ㄚ凱


感謝芭樂連續兩次北上陪伴


                   


Remember that:


寶寶成長過程中


若出現使爸拔媽麻頭痛的問題


儘管在我部落格留言


我將盡我所知給予回應


也希望有機會


能收到爸拔媽麻


為寶寶嬰兒按摩的心得分享唷


另外


介紹也是對寶寶很有幫助的水中有氧課程


http://tw.myblog.yahoo.com/jw!KtkK8liBBxIVeY2Duz5tnFnA_fZYo0g-/article?mid=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