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M相信Infant Massage可以帶領每位父母如何成為最好的父母~我也堅信這份魔力!


 


創始人薇蔓拉‧馬可羅女士的願景:



 


我相信,藉著培養鼓勵嬰幼兒按摩,和其他能加強親子親密感的文化傳統,還有藉著在我們的文化當中,助長創造更多家庭中心的價值,我們就會開始看到,整個世代,都能對他們的同胞友族們,表現更多的同理心和責任感。我堅信要支持父母親們對自己寶寶的愛。


 


我相信,寶寶們是有意識的族群,應該獲得尊重、溫柔、溫暖,以及更上一層的,一顆傾聽的心靈。當我們皆以心,傾聽我們的寶寶之時,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所想要知道的一切,不管那是什麼。


 


我相信,每一位家長,不管他的個人信念是什麼,還有每一個寶寶,不管他的出生歷程是什麼,經歷過些什麼,都應該有機會去體驗,來自愛的、健康的、和安全的早期親密感,所帶來的好處。



 


P.s還要感謝佳芳學姐對我的傾囊相授,我很感動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