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


因為愛嬰幼兒按摩而聚集


所以在短短的五天裡


來自台灣四面八方的天使


可以因愛嬰幼兒按摩而彼此心心相惜~   不想分離~


我想這絕對不是結束


而是傳遞愛的開始


讓更多人也能親身經歷愛與被愛的幸福!


感謝Jody老師讓我更知道愛的真諦!


感謝Ivy老師辛苦翻譯及給我的鼓勵!


感謝Amanda老師這些日子辛苦的打理,且不厭其煩的讓我從她那挖寶!


感謝一同受訓的天使,大家讓我對於努力於0~3歲教育不再孤單,以及大家給我的寶貴資源與意見!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Tady,不哭不鬧的陪我順利完成這五天的培訓課!


 



I love Tady!




Tady跟〝帶金妹妹〞借帽子照酷樣




與Tr. Jody的黑人寶寶~湯尼呀及Tr. Ivy的寶寶~阿妹呀照相




Tady的好朋友




Tr. Jody將嬰幼兒按摩的薪火傳遞到我手上




這一刻,我和Tady被賦予為嬰幼兒按摩努力的神聖使命




I love Tr. Jody !




第六屆CIMI與老師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