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即將又要過一半了


從一開學到昨天


才有心情將音樂打開聆聽


聽到蔡健雅唱True coloor


好感動~~


感動自己終是有輕鬆的時間


可以聆聽音樂 放空自己...


其實


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比上課長


但卻只能拼命的思考、思考、再思考


無法盡情的收信、聊MSN、寫blog...


上半學期   說真的   很悶!


悶到可以3秒掉眼淚


悶到可以不進食


悶到可以不外出


悶到可以不說半句話


ㄟ...  這好像是憂鬱症symptum耶!


可是我知道這壓力我能應付


 因為  即使這壓力讓我哭泣  挫敗


但我依舊感激  珍惜


因為我是那麼樣的幸運


就這麼個讀書的煩惱


我還要要求什麼呢?!


當然


還有一個能量來源──PHOTO


我不得不承認


做再電腦桌前有一半的時間是發呆  是想念  是看照片


故意將所有照片設進螢幕保護裝置   然後等候時間為6分鐘


哈哈   看到先前的朋友  同學 愛人 共同的生活點點滴滴


真的會不自覺的發笑


這應該也可以算近日來  唯一能讓我發出笑聲的裝置


很可憐嗎?!感覺有一點    不過其實很幸運


還好我有好多朋友  同學  愛人   陪伴我


所以我沒有瘋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運   很幸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