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這頭的我:「明天要寄車子上去。」


            小瓶子:「大0~~好久沒吃蕃薯了耶!」


                   我:「好啦!我把蕃薯放車箱一併寄!」


 


電話那頭的琦公主:「大0~~一箱蕃薯多少錢?」


                           我:「200左右吧!幹麻?」


                    琦公主:「幫我寄一箱上來苗栗好不好...」


 


      蕃薯V.S803...


正港的蕃薯香~~


總是在803寢室內飄盪


一早到晚   幾乎沒停過


從不加多餘的調味料


只有單純的蕃薯味


就像我們之間單純而濃郁的感情


離開了803


以為這香味會淡去(雖然知道口中留有餘味)


但由於你們的珍惜


讓我感動


謝謝妳們這些妹妹呀


當然還有世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