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至今    已有了14個年頭之久


一同走在路上   人家會好奇的問:


是姊妹嗎?...看起來很像...(大部分的人後面多會補上一句)身高也差不多...


 


當年國中編號是以身高來排的


本人9號  怡虹10號  鈺惠11號  菱君12號...(身高當然差不多)不過還有個1號郁諺


與其跟人說我們是國中同學


到不如就直接說:對呀!我們是姊妹!


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


實在也與姊妹間的關係相去不遠ㄚ


見面   不用刻意的相約


        不用刻意的打扮(他們不化妝)


        不用刻意的想地點(幾乎都註點在菱君家)


        不用刻意的說何時要回家(想住下來也行)


 


國中同學與其他時候的同學不同的是


他們沒一個是護士或幼教師


他們不需要輪班


他們家都在台南


他們的名字  我爸都叫的出


只要說名字出來


保證爸會讓我出門


以前還常互相用對方的名字騙老爸


但其實是去找男朋友...


時間的留轉讓這一晃也過了14個年


菱君的寶寶出世也1年8個月


有時候叡叡喜歡我


有時候叡叡會不要我


因為我是全阿姨中會兇他的一個


不過


他媽媽很喜歡我


因為他需要臨時保母時


我便能隨傳隨到


這也是另一個會把我趕快拉回台南的好藉口。


 


不管我飛多遠


在外面發生啥事


他們不盡當下就知道


也不全然都清楚


但他們就是讓我很清楚的感受到


他們一直沒有拋棄我


太久沒回台南


他們也會像爸媽一樣的問:


小姐,妳那時才要回台南啊!


有時他們會忍不住


乾脆直接北上到竹山來會我(說真的,好像比較快!呵)


我想說的是


這些年下來


深刻的感受到


泥娃子是如何的成為一位幸運兒


周遭的人是如何地真心對待


從國中、高中、二專到二技


變成同學後  幾乎也就變成了永遠的朋友


希望在接下來的研究生涯也能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