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看你跟著琦公主學東學西...


你真的開始認真了


我內心好感動


很榮幸能當你的麻豆


雖然你不認為你參展是什麼大事


但我卻很期待


這如同阿姆斯壯跨出月球的那一小步


 


前天你更是整理了被你遺忘的孩子


讓我開始對你有新的思索


告訴了你我心中突然的想法:「突然有種害怕看到你變美的樣子ㄚ!」


你可能想我  說笑了


但  我想你該收回你的愚笑


 


從前...看你被我們當僕人使喚著


從前...想你只肯躲在自己的世界


從前...聽你說不知自己未來要做啥


那時還真覺不知你還要吃多久的魚才會膩


而今


看著你熬夜為好友做好的剪影時     你變美了  


看著你專注按著快門一張又一張時  你變美了


看著你認真思索著如何呈現作品時  你變美了


這讓我不禁開始想  


現在的我看來比你多一點的成績


但或許的將來   你的成績會比我多更多


到時要你幫我簽個名可能還有困難呢!


真的  不要小看了自己


送給你


             所有的人一生都會有個目標,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份或特殊才能,那是我們能夠奉獻給他人的禮物。


                                                      ──《成功的七種精神指標》丘浦拉(Deepak Chopra)著


若哥  麻煩95無鉛~~用力加


                                                                                 P.S謝謝你為我剝的那隻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