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走在去坐車回竹山的路上


突然想起妳...


真的很想  很想妳


最近聽媽媽說  妳即將要結婚了


我很替妳開心


記得19歲那年生日   妳做了個布娃娃送我


我很喜歡


而妳還在娃娃背面缝上「是第一     靜伶


那年收到娃娃時並無多想


只覺得娃娃好可愛  


然後謝謝妳送我的生日禮物


多年過去


我仍然將娃娃好好的收藏著


而對妳的感情  


也如同我對娃娃的感情一樣


一直深藏在我心底    很寶貴....


 


新年回家


突然想到妳   再又想到那布娃娃


於是把它找了出來


 


翻到背後   看到那鮮紅的「我是第一     靜伶」時


我感動的哭了   心想:


那一針一線


是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能做好


那一針一線


又是代表了多少妳對我這妹妹的愛


而我   又為妳做了多少


....


唉   心虛的說不出半點


 


以前愛作白日夢


夢裡說著  


哪天你結婚時


我要當妳的伴娘


而即使妳結婚了


我一樣要賴著妳


我去找妳時


我要跟妳睡


妳先生不能跟我搶


因為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他只能到客廳睡.....


很霸道的 我~


 


而今 很想問問


這夢還能實現嗎?...


 


徐若瑄的這首「姐 妳睡了嗎」


是我很愛為妳唱的歌


尤其在異鄉的夜晚想起妳時


每每唱這首歌或聽到這首歌


都會忍不住落淚


不知妳有沒有聽過這首歌:



 
姐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  我不怕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