ㄒㄒ有你不知道的東西了吧!


 


這是去年2005想送你的生日禮物


但因為課業忙碌


無法好好構思


覺得寫的很爛、很丟臉


所以最後作罷


改送你刮鬍刀


沒騙你唷!


這真的是本來要送你的禮物


 


也不知為什麼現在再品嘗


已沒有丟臉的感覺


只覺得它也是我們的曾經


你不知道的曾經


而我快忘的曾經


貼出來給你笑笑


 


 



我一直很想給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但 不知是老了嘛  總擠不出來


就用這老套


趁你不在時做


句句都是你熟悉的歌詞


我將它串了起來


 


 


 


見到你的第一眼……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第一次覺得放不下 第一次心情像海洋


第一次無力抵擋 第一次會那麼的渴望 Ya
 
離開你家後……
一人到海邊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沒有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你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但事實並無想像順利……
我想就快天亮了吧 我睡不著 因為沒有你
我想就快天亮的吧 等不到你 分不清自己
………
太陽天()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而我只是沉默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我多想接到你的電話 聽到你唱著……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等待了兩年
我終是看到了屬於我的彩虹
我們相約見面
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我都害羞得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我就是那麼的純靜
走在文化大學裡  我感覺
擁擠的世界 會有些空間 能讓你我可以深呼吸
張開眼睛 握著你的手 我要我永遠在你懷裡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那一晚我多麼的希望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二年來的我們過的那麼快樂 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
要抱你 才能夠入睡
思念你 只剩下疲憊
愛過你 才懂得甜美
再愛誰 也都無味

 


不管世界如何變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I'll be with you You be with me
伸出你雙手我就隨時會出現
I'll be with you Peace be with you
心裡的夢想都在你眼前實現
I'll be with you Love is with you
讓所有希望現在就圍繞在你身邊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