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向 日葵" <dream0909@hotmail.com>  
收件者:
gina_5786@yahoo.com.tw
 
主題: 
 
日期: Wed, 11 Jun 2003 16:37:15 +0800
當我看到這封E-MAIL....
我卻是想到靜伶....


靜伶給我的感覺就是那麼的豬頭.那麼的可愛...
相對,也帶給我好多的感動.窩心
謝謝你ㄋ~


每次談論自己的心情時,總是那麼的認真....
尤其是說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話語,那表情卻帶著一點點淚水...(女人的眼淚~~)


想到....就覺得靜伶的眼淚好寶貴!!  ^^


 


一直珍藏著...你肯定不記得了


2003呀~一晃眼的


妳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很感動!


很開心!


突然看到這份珍藏已久的〝回覆〞


感覺到我們離〝黃毛丫頭〞這詞越來越遙遠了


當年總是


愛演著彼此的家人


互穿著彼此的衣裳


歌唱著彼此愛聽的歌


祝賀著彼此的生日


當然也


透露著彼此的心事


訴說著彼此的心願


 


哇~好久 好久 了ㄚ


感謝主給我們的情誼


我會好好珍藏


P.S說真的,還滿懷念那些我送妳的〝字字句句〞!妳還珍藏著嗎?有帶來台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