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抱持著:如果可以在演講的過程中,給在場的其中一個人影響,那麼那場演講就有了價值!


熊熊老師我發現自己在每次的演講過程中


不管是曾經講過只有一對準爸媽參加的演講


或是到現在的50人、上百人的演講


我發現我的態度沒有因為人多人少而改變


都是一樣的high


因為自己


總是開心可以遇到同樣關心著孩子教育、養育的人


總是興奮可以將自己所學、所研究、所經驗過關於孩子的教育、養育的部分與更多人分享


總是感動在台下不畏風雨、熱情與我互動的家長們、教師們、保母們,還有孩子們


甚至有聽過我的課後又再來聽講的認真保母同學


也有從未見過面(只在部落格連繫過)大老遠從台中上來新北市聽講的家長


這些都鼓舞著我更賣力為大家演說












真的很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改善我們對嬰幼兒的一些偏見與觀念


轉而對孩子的行為有更多的理解、接受及諒解


然後再注入新的思維與方法來教養孩子


那麼我們與孩子心的距離就不會只因孩子〝不會講話〞或〝聽不懂〞而有所阻礙了


 


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舉辦此場講座


網站連結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




也感謝Amanda的協助以及芭樂老師的支持






p.s以下內容是協會理事長寄給我的


Hi Amanda,


很感謝老師提供完整版的講義,也非常謝謝老師,在那麼吵雜的授課環境,還能親切的微笑。


是一場非常受益的演講。



祐瑾


 


熊熊老師我也在此感謝祐瑾的回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