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很開心


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風格


可以高談闊論自己的信念


希望自己的認知經驗可以帶給人、社會、世界一些幫助  一些影響力


不過先決條件是   知道自己是做對的事



有沒有可能自己覺得做對的事


在別人的眼中、思維裡


覺得你只是在宣揚自己的利益、權威


告訴別人你有多行


或者在我早已認為理所當然的想法與做法裡


對於其他人來說


是癡人說夢、異想天開、不切實際


 


如果在希望改變人、社會、世界一些思維而讓他們獲得幸福的努力過程裡


沒有辦法讓人有意願去試著做做看的動力


甚至讓人有所誤解


我還要堅持多少?


毅然決然的苦口婆心說呢


還是  選擇低調  關小嘴巴…


可是心裡又有好多的不甘心


因為認為會這麼樣的堅定


決不是天方夜譚


而是靠我自己一步又一步用力的踏著腳步走過來的


我沒有比別人優渥、幸運、有靠山或者用投機取巧的方式


獲得這樣的成果


擁有這樣的信念


怎麼可以不給機會  時間認識與了解


就否定所有的一切


 


當然  自己也明白這世界這麼大


我們很難迎合所有的人


所以不需要為了一些挫折而在意


所有的打擊都是讓我們修正並做得更好的動力


我的心裡是感謝的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想


當時真的沒有感受到我的善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