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嬰兒按摩課已經要開始了
熊熊老師還在po第六期的按摩花絮
讓期待看到花絮的家長們久等實在很抱歉
因為平日帶孩子假日上課的熊熊老師
也只剩下孩子回家的晚上以及假日上課完的空檔
孩子回家後還要先清潔整理玩具和環境
才可以好好坐下來書寫
通常都已十點十一點了
所以還請大家見諒囉!

不過每一期的按摩課都還是讓熊熊老師心裡有滿滿的幸福
能和一群愛著孩子願意花時間陪伴孩子的家庭在一起
為孩子按摩、訴說對孩子的愛以及討論如何處理孩子的問題
再辛苦心裡都感到滿足

當然還有孩子的反應也是我們一群人努力為他們付出的動力
因為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喜歡上按摩
因為孩子從害羞到大方的爬去認識新朋友還有熊熊老師我
因為孩子從不安的來上課到自在的在教室裡睡著
都讓我們這群人開心與感動
每個父母親一定都可以和自己的孩子談戀愛
按摩則是一個讓孩子知道我們愛他的橋梁
每一個有孩子的家庭都應該試試看的
真的很不錯的!
熊熊老師我從小就是喜歡分享快樂的孩子
明明家裡不是豪宅
但卻常因為爸爸的好客、媽媽的好廚藝、姐姐的大方
所以常帶同學來家裡玩
想分享的只是我的快樂
現在也一樣
我想分享我在按摩課裡看到的、得到的幸福
只要深入奇境您就會明瞭的

以下分享我們上課的花絮:

那一雙溫柔手,能撫慰寶貝內心的不安


戀戀熊熊老師的小恩,即使已九個月會滿場爬著交朋友,按摩時間仍會乖乖的讓麻麻按摩。


勇敢的小紅豆,即使曾經刀劃過身體,都看起來這麼開心,我想是小紅豆感受到拔拔麻麻溫柔的撫觸力量,因為知道被愛著所以有力量面對害怕,小紅豆加油!



小心翼翼被呵護著的澄澄,在拔拔麻麻一次又一次努力練習下,也漸漸的接受了按摩的刺激,很棒唷!


老神在在的小威,像極了拔拔,即使拔拔沒有來上課,都覺得有拔拔分身在教室裡,看到小威的臉也同時提醒我們他的拔拔是誰!



只要有奶嘴可以吸或東西可以放嘴巴咬,淇淇基本上就可以讓麻麻按完按摩手法,麻麻一定很替淇淇感到驕傲唷!


一付任您們按摩的冠霆,總是能配合拔拔麻麻,除了肚子餓要喝奶或想睡覺以外啦。



傳統社會裡,母親育兒常常被視為理所當然,父親育兒就因為稀少而感到珍貴,希望慢慢的父愛的顯現也被視為理所當然。



難得有緣可以一起當小小同學,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每一刻唷!



再次恭喜大家畢業囉!








團體照的特色就是沒有一個baby看鏡頭@@...


再回應一下想帶孩子來上課的拔拔麻麻
天氣漸漸變冷了
不用擔心孩子著涼的問題
熊熊老師早已準備好暖氣囉!
儘管放心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