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志願就是當一位幼稚園老師
心裡的希望是可以永遠和孩子在一起
如今~現在的工作
比當幼稚園老師更讓我喜歡及開心
尤其看到被按摩完的孩子舒服睡去

前一秒還哭著要奶喝或要抱抱
下一秒就沉沉的進入夢鄉
真的好可愛





每每看到上課孩子吃著小手手或咬物品(孩子很喜歡屬於他的按摩油)
我知道孩子已學會自己安撫自己





孩子的笑容也總讓我感到幸福
他們笑容裡在告訴熊熊老師我:
                                             
                                                      謝謝您給我機會讓我的拔拔麻麻幫我按摩,我好幸福!





是的!孩子的幸福就是可以擁有父母親切切實實的愛注入體內
然後產生無比的能量
去探索這個初認識的世界





因為有了被愛的力量
孩子也就有了愛人的力量
(常在熊熊老師講理論時,偷偷的交朋友去)






雖然只有五次的相見機會
卻感覺我們認識了許久
我想應該是每次上課的氛圍吧!
我的大、小學生們
有機會要再來熊熊老師親子工作坊坐坐唷!






最後希望~~
                     您那雙溫柔手,永遠的放在孩子身上,在孩子他需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