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硬要拉淚水住一起?


還是淚水喜歡黏著我?


有想過結婚當天〝可能〞會情不自禁淚流


所以千交代萬交代新秘-小倩


一定要給我防水妝容


結果!婚禮上誇張的哭


讓我很想喊「卡!NG重來。」


 


而今天只是因為孩子在為畢業歌曲練唱


就數度有想哭衝動的我


又開始擔心畢業典禮那天我的情緒再次不受控制


真的!孩子練唱的神情好認真、好誠懇


然後在等待老師說:「請用點心。」的時間


自己就一個個跟著哼唱起來


真的又好聽又感人


我想我一定要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要準備多一點的面紙...


 


附上影片給大家欣賞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08898934687&saved#/video/video.php?v=1108898934687


 


手牽手


 


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


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離


請你牢記  這段記憶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請不要傷心


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


做什麼都願意


 


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


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


共同度過風和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