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自己能主導人生的方向


先前為了到底要不要修學程而煩惱


知道那張證照對我來說會有幫助


但卻不那麼的重要


因為知道自己想走的方向主要不在那


因為知道自己還有比那更好的工作可做


因為知道自己沒那證照  (應該)也能很出色


 


所以不斷的與家人(其實只有一個芭樂哥)溝通


終於讓家人(其實只有一個芭樂哥)懂了我的方向


而真正讓我開心 開心 極度開心的是


家人(其實只有一個芭樂哥)永遠的支持   永遠的鼓勵   永遠的陪伴


 



雖然我不能百分百肯定自己能走的好


但至少是自己決定的


人生的種種取捨  是我選擇或放棄的


既然是自己選的  


結果的好與壞


我都該欣然接受   歡喜承受


至少我不受擺佈   我是自由之身


這點足以讓我滿足 快樂


----------------------------------------------------------- 



呵呵~~我是幸運兒  幸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