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老涵生日的DV拿出來回味


感覺好懷念


對於4803真的有許多不捨


從沒想過我和妹妹你們


能有像家人般的感情


因為妹妹們的開朗、幫助與包容


讓我得以在每次的緊要關頭


沒有發瘋而是順利過關


謝謝你們沒有遺棄我這位姐姐


謝謝你們進到我的生命中


姐姐我真的很不捨你們這些丫頭


(雖然在4803你們看來比較像姐姐)


不過說真的,遇到困難時~


姐姐我真的很願意為你們分擔及解憂的


哪天遇到王子時


別忘了早早請芭樂哥和姐姐鑑定一下


不要傻傻的愛唷!


P.S還有長來串門子的程海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