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二技學涯


努力讓我得以繼續朝夢想前進


這中間的日子


日以繼夜的拼命


最一開始被佔去的    是回家時間


慢慢的是與舊識好友約會吃飯、喝下午茶時間


再來便是與室友、同學共同創造回憶的時間


親情、友情...


一點一滴被該死的〝努力升學〞的心給埋葬了


甚至開始腐爛


當我赫然發現時


後遺症已開始產生


 


我以為有做到〝提早發現〞可以〝提早治療〞


心想先與離我30公分近的朋友治療起


誰知這讓我更痛苦了


一開始就沒建立的關係


何來的治療??


誰理妳... 


好諷刺啊!30公分的距離竟像大洪水般的無法拉近


越是掙扎   使力


越是下沉


這才明瞭


魚與熊掌真的無法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