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的按摩課很特別
同時有兩對孕婦一同參加
讓我感覺現代的家長越來越想用心在孩子身上
是非常開心及感動的
前幾天
枚枚麻麻的回應激起我趕快再放上枚枚上課的照片

以下是枚枚麻麻的回應內容:


好久沒上來逛逛....


看到熟悉的面孔 "林大哥"  感覺真好 !


在這幾堂課中 , 對於新手媽媽的我幫助很大


有許多的育嬰知識 與經驗分享 ,


都是很實用的.


而我的小善枚 , 現在也都很願意讓我做完全身的按摩哦


每次按摩過程中 , 她也都會丫丫啊啊 .....的回應我.  (似乎也在跟著我唸麻花捲. 麻花捲 .....)


每天每天看著自己的寶貝 是如此的開心 ,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動與驕傲 ^o^


 


善枚媽咪




熊熊老師能盡心的上每一堂按摩課


其實除了自己真的喜歡和孩子在一起外


更重要的是上課家長所給我的熱情回應


讓我想把我所知道的嬰幼兒理論及經驗分享給大家


當然


最後我也會一再提醒我的學生家長


所有的教養書籍或專家說的話


都只是一個參考值


最重要的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觀察並傾聽自己的孩子


做出對孩子最好的照顧與決策


希望上過熊熊老師課的家長


都能開心的做一位孩子最甘心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