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課:20080810~0907


 



一位是可愛的小冉瑈(Zoey)→剛滿月就來上課囉!



一位是可愛的其諺→開始學爬的七個月寶寶





年齡差半年


看似沒有差很多


但對baby來說


一個月的寶寶和七個月的寶寶


確實有很大的不一樣


一開始我擔心小Zoey把按摩課當成睡覺課


                         大其諺把按摩課當成爬行課


不過五週下來


這兩件事都不常發生


雖然爾偶小Zoey會哭著要睡覺


 



 


 大其諺會吵著要翻身






但對我來說


他們上課的配合度


真的已經很棒了


忍不住想一直稱讚他們兩個小可愛


當然


也看出兩個小可愛拔拔麻麻的用心


上課總是積極參與討論及發問


雖然五週很短


但有問題仍舊可以寫信或留言問我唷!


當然也要像其他的麻麻們


有機會讓我一同分享我的小小學生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