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我的第一個寶寶了(原來他長這樣!)


心中有說不出的興奮


他是那麼樣的可愛


眼睛那樣的炯炯有神


我好愛他呀!


我想從Tady的笑容可以知道


Tady已經感受到我對他滿滿的愛了


 


而Tady在這五天的培訓課程


將協助媽媽成為第六屆嬰幼兒按摩的講師(CIMI)


之後也將陪著媽媽到各處教導需要學習嬰幼兒按摩的人


我們會是best partner的~期待!


 


今天上課有一句話讓我很喜歡,想與大家分享!


聖經上提到一種治療方法─ 「用雙手靜置於上」把手放於需要的人身上!


這是我聽過最好的一種治療方法;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魔力的雙手,所以應多多為身邊的人或寵物,釋出你魔力的雙手,讓其得到溫暖、幸福和愛。


 


P.S能參加嬰幼兒按摩課,感到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