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看到妳上了MSN


本來要下線的我


開心的叮咚妳


妳卻回我:「不想裡妳了」


????.......


後來才知道


妳因我久未與你連絡而生氣


我感到抱歉


可是心想:妳可以聯絡我呀!


但我沒打上這些字眼。


跟妳解釋未何沒聯絡的原因


妳只是「嗯」、「喔」的回覆我


 


之後知道了些妳的近況


爸爸的病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


而我也不知該再如何安慰妳...


很想再和妳繼續聊


可是妳因他到家而要下線


我順勢與你道再見


只是下了線的我


沒有一開始看到妳上線時的開心


感覺好像什麼卡住了一樣


想不出答案


只是細細回想


我們還真久沒聯絡呀


連新年那時考上學校一事


妳都還不知道


好姐妹


請妳真的要原諒


靜伶忙碌到不知時間已過如此久


很難過努力為升學而忙碌


卻犧牲掉了經營友誼的時間


可是


我從來沒有忘記妳呀


總是想著


妳現過的好嗎?


妳現還再煩惱嗎?


爸爸還好嗎?


和男友好嗎?....


妳的冷漠讓我擔心


其實很想問妳


小公主~這些日子以來,你快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