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都說我瘋了


免費的課程


卻台北台南跑


我雖知道這樣會花掉我許多的車費


但卻甘之如飴


台北上課的親子


多是我二技同學及同學的朋友


我想把嬰幼兒按摩這樣美好的東西


送給他們


希望嬰幼兒按摩帶給他們家庭和樂與幸福


 


回台南教課


更是讓我覺得重要且難得


因為教的是我媽媽所帶的bb的爸拔媽麻


及我的國中同學


且因回台南教課


得以每週回家


這讓我感到開心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可以每個禮拜都回家了


 


而這次在台南雖只有兩對親子


卻也是大陣仗


兩個bb都有哥哥或姐姐


一開始


郁涵的爸拔怕打擾我們上課


要帶姐姐去附近的大賣場逛


我馬上請他們一道來上課


 


【一起上課


才更有機會建立起整個家庭的親子關係


如果少了一個


都會不完整


我心裡一直那麼認為】


 


第一次上課


說真的很混亂


大的吵  小的哭


對爸拔媽麻有些抱歉


但還好爸拔媽麻心地好


沒有因此而放棄


果然


一次一次的參與課程


大的開始會坐下來聽課


偶爾當小幫手


念念手指謠   唱唱歌


還會幫爸拔媽麻或妹妹按摩





 


而小的除了想吃想睡哭以外


也慢慢的開始享受被按摩的感覺





就像郁涵媽麻說的


反而覺得姐姐從這五堂課中學到更多


回家姐姐都會想幫她按摩


哼唱上課教的張懸的寶貝


爸拔也因此幫姐姐找到這首歌給姐姐聽


 


我聽了好感動


也感到榮耀


一直相信:


                   給孩子時間學習,信任孩子可以做的很好!


是我對待孩子的信念


從這次的課程中再次驗證!






謝謝郁涵爸拔每週辛苦的開車帶全家人來上課


謝謝郁涵媽麻及宥臻媽麻用心學習與配合


謝謝宥臻媽麻提供家裡客廳的場地


每次總在上課前幫我擦地並舖上地墊


謝謝我媽媽願意每次到場聽課


用熊熊來練習按摩手法


謝謝你們的配合


讓我能順利完成


希望按摩能永永遠遠的滋長在您的家庭裡


帶給您幸福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