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看書


但你卻常說出名人所述的正向思維


甚至身體力行著


爸媽總愛唸你不看書


但我卻常笑笑以對


因為有時爸媽要你看的書


其重點幾乎你都曾說過或做過


就好比今天我們的對話。


我說:姐姐現在是有錢人了。


你說:林小姐,我用100元買你的眼睛要不要?


我說:不要!


你說:那我用1,000元買你的一根手指頭要不要?


我說:不要!


你說:那我用10,000元買你的一邊手臂要不要?


我說:不要!


你說:那我用100,000元買你的一邊手臂和一條腿要不要?


我說:不要!


你說:那我用1,000,000元取你的性命要不要?


我說:不要!


你說:那就對啦!你有一千多萬的身價,那你還不有錢嗎?


少根經的我此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是在說這個ㄚ


而這個道理就像亞歷士的書中所述:


從我們出身那一刻起,我們已經賺到了生命。


 


(你當我的偶像,實在當之無愧ㄚ!偶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