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的一些人


親情、感情都讓人忍不住落淚


因為我無法可幫


只能任由朋友傷心難過


每每說給芭樂哥聽


他就會說:妳看妳多幸福!


是阿!


4年多來讓你調教得宜


我不再只是悲觀的想事情


我不再短視近利只想急著賺錢


我不再只為自己而不替別人想


只是   你是神  我是人


總還是有些地方學不好  學不來...


所以 你不要太生氣


 


我要來讚美你!!


你是我的熊


      我的天


      我的另一個媽


      我的另一個爸


      我的ㄅㄨㄅㄨ


      我的不倒翁


      我的開口笑


      我的大蛔蟲


好啦!....你是我的偶像啦!


 


說了這麼多


其實你是...我~的~大~寶~貝


(很肉麻厚!麻死你!麻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老師(靜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